最新新闻:

《我是真的爱你》李念饰演全职妈妈,跟“尤雅”相似的地方是心态

时间:2021-08-04 10:16:53来源:游戏西瓜皮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我是真的爱你》中,李念在剧中饰演“尤雅”一角,是一位超级喜欢小孩的宝妈,不考虑经济压力,生活压力也要生二胎的尤雅。看代表全职妈妈的尤雅如何在职场与家庭书写自己的“她”传奇。

“尤雅”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李念的特质,她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再加上戏里面她的老公又是一个比较小气的男人,希望她能够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家里,照顾好家庭。“尤雅”是一个乐观、积极、开朗的妈妈,李念拍完这部戏最大的感悟是不管是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女人,都要拥有积极向上、勇敢面对的好心态。

《我是真的爱你》被称为“育儿版的三十而已”,聚焦女性的生育、职场等问题,李念现在拍戏对角色的理解,会比没有结婚以前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共鸣感。对戏上面,以前可能只是理解表层的剧本提示,只是理解了表层,没有生活阅历,跟现在确实是不太一样的。

“现在的我有了生活阅历以后再去拍戏,我可能对戏和角色的共鸣感更强,对生活的理解更加深刻,会把戏理解的层次更加明确,更加有层次感。所以我认为,作为女演员,结婚生孩子,我的生活阅历对我的拍戏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李念跟“尤雅”相似的地方是心态,不管是挫折还是好的事情都会以最好的心态面对,遇到困难就迎面而上,去解决它,一样喜欢做瑜伽,最大的不同就是李念毕业以后就一直比较独立,一直在工作,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放弃工作,生完孩子以后也一直在坚持做工作。

不管是职场妈妈还是全职妈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作为女人,在这个社会上面一定要遵循内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要去勉强自己做不想做的事,那一定会不开心,也不要被任何外界的声音打乱自己的生活计划和节奏,因为心态乐观是非常重要的,你有好的心态就会有好的未来和生活。

现在选任何剧本,对于李念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好的演员再加上一个好的班底,好的剧本,每一个角色都非常重要,希望一部戏能够有更多的话题引起大家的共鸣来讨论。也希望给自己的未来找一个更好的方向,也在慢慢学习去平衡生活和家庭。作为演员,很多角色都想去尝试,也想去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

在工作和家庭之余李念喜欢做瑜伽,看看电影,看看好的电视剧来帮自己补充更多的阅历,帮助自己的专业,还喜欢旅游,基本上没有什么闲暇时光,李念最近也非常关注奥运,特别喜欢的项目是游泳和乒乓球,也会跟着一起激动地尖叫、落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