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rard Butler's'伦敦已经在2016年3月发布了释放

时间:2021-08-04 10:46:02来源:

Hollywood Star Gerard Butler即将到来的动作电影“伦敦已堕落”已从明年1月22日至3月4日推出其原始发布日期。

这部电影是2013年的“奥林巴斯堕落”的续集,在英国总理葬礼期间对伦敦的攻击中心,他在神秘的情况下死亡,报道了多样性。

Butler,45岁,将把他的角色称为超高智的美国秘密服务代理。

它是由Babak Najafi从Creighton Rothenberger,Katrin Benedikt和Chad St John的剧本。

[相关帖子]

Aaron Eckhart和摩根弗里曼也在电影中明星。

“奥林巴斯已堕落”由PeterDistrict发布,美国经销商由Peter SchbleSel领导,在他之前被命名为焦点特征首席执行官。

这部电影在国内票房明显占据了9890万美元的固体。

3月4日日期已经有四个其他标题,因为那天发布了那天的“格里姆斯比”,福克斯的“Peregrine小姐为特殊儿童的家”,迪士尼的“Zootopia”和开放道路的“三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