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吓出冷汗!妈妈尿急,把几个月大孩子放在高速硬路肩,结果忘了孩子把车开走了…

时间:2021-08-04 10:17:22来源:FM89杭州之声

#粗心父母把几个月大孩子落在高速硬路肩#【​吓出冷汗!妈妈尿急,把几个月大孩子放在高速硬路肩,结果忘了孩子把车开走了…】临上高速前,妈妈尿急,随手把几个月大的孩子直接放在了高速硬路肩,直到车子开走了,才反应过来怀里的孩子不见了。这一幕,近日发生在G25杭宁高速上。

当晚21时35分左右,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湖州管理中心长兴所工作人员巡逻至G25杭宁高速太湖服务区入口附近时,突然发现硬路肩有行人。工作人员立即拉响警报,上前询问时才发现还不止一个,另一个行人正在试图跨越中央护栏。

工作人员急忙上前把人护送到了路边。

“同志,快帮帮我们,我们孩子丢了……”还没等工作人员询问,女子就带着哭声求助道。

原来,两人是夫妻关系,当天从义乌出发去往江苏丁山,途经浙江长兴太湖服务区,临上高速前,孩子的妈妈因为尿急,随手把几个月大的孩子直接放在了高速硬路肩,便跑回服务区上厕所,直到夫妻两人重新上了高速才发现怀里的孩子落在了硬路肩。慌忙之下两人忘记了报警,便赶紧从丁山掉了头回来找,因为过于焦急,丈夫误以为找错了方向,便想到对面去寻找,这才出现了跨越中央护栏的惊险一幕。

得知孩子只有几个月大,工作人员也吓出了一身冷汗,立即招呼夫妻两人上车,一边安抚询问确切的丢失地点,一边将这一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请求支援。

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带着夫妻两人重新回到南向服务区上主线位置开展搜救。工作人员小郭是民间救援队的队员,有着丰富的野外搜救经验,通过夫妻二人给出的信息,立即确定了停车的大概位置,然后翻过护栏爬下了边坡,不久后便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循着声音的方向找到了孩子。

当小郭将孩子交给孩子母亲手里时,孩子母亲一把接过孩子,抱着孩子哭得泣不成声。小郭赶紧安慰孩子母亲。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夫妻两人悲喜交加,激动得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一个劲儿地向工作人员鞠躬感谢。

“找到就好!找到就好!”工作人员也赶紧安慰两人,随后招呼他们上车,并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