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尔各答带我在怀旧车道上:丽莎雷

时间:2021-08-04 12:46:01来源:

印度加拿大女演员Lisa Ray说,她错过了Kolkata的Durga Puja Frenzy,她花了她的童年。

Lisa出生于孟加拉父亲和一个波兰母亲,在加尔各答着名的Shyambazar度过了她年轻的日子。

“Kolkata在每次访问中都会带我参加Nostalgia Lane。特别是当整个城市在本月在今年的一年中获得女神时,“丽莎在这里告诉记者。

这位43岁的女演员,其第一个主要的宝莱坞角色带来了2001电影“KASOOR”,目前正在研究两个印地语电影。

[相关帖子]

“我有两个印地文项目来了,”她说

女演员说,“钻石总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 - 既赞美西方和民族服装。他们总是让女人感到特别。它增强了女性的美丽,而不是以引人注目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