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开通第一个微博,发文称自己是完美的,获妈妈伊能静留言大赞

时间:2021-08-04 14:16:52来源:史再江湖

相信大家对伊能静是非常熟悉了,毕竟伊能静在娱乐圈也是一位非常有才华有颜值的大美女,不管是她饰演的影视剧或者是演唱过的歌曲都非常经典,关键伊能静还非常有文学功底,所以伊能静在娱乐圈也是圈粉无数,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如今的伊能静虽然已经53岁了,可是对她来说每次出境还是那么有气质和魅力,感觉一点也不像一位五十多岁的人,毕竟伊能静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就算到了这个年龄依然不减当年,稍微一打扮还是少女感十足,俗不知这个年龄的伊能静已经有一个19岁的儿子了,其实大家也不意外,很多人对伊能静的儿子哈利还是非常熟悉的。

大家也知道伊能静的儿子哈利虽然很另类,但是在父母面前十分乖巧,一点也没有表现那种男扮女装的模样,不过哈利在自己的圈子里经常会打扮成女孩的模样引起很多人的吐槽和热议,不过伊能静并没有责怪哈利,反而还非常支持自己的孩子,感觉男孩子大的话就应该有自己的主见。

其实哈利在大家的心目中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有时候总是给大家男扮女装的画面但是也不是什么大毛病,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他自己的的风格,别人无权评价,能认真做自己,这很勇敢,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不过,有一种说法是母亲一个人带大的男孩子容易女性化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近日久违出境的哈利罕见开通了自己的微博,还发文说:Hello 大家好,我是……我是一个不完美的人。但我相信,当一个人接受了自己不完美的时候,就是完美的。并发布第一条短片。从短片来看哈利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乐器唱歌画画等非常有才华,还分享了伊能静夸自己的画面。不过他的打扮还是有点女孩化。

哈利在自己的短片中还称自己非常喜欢服装,服装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情,以后也会继续分享给大家,短短的短片中哈利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爱好和兴趣,也向大家介绍了特殊的自己,伊能静看到后留言大赞说:从今天起,你不再是伊能静的儿子,你是你自己—恩利。相信得到妈妈的肯定后哈利会更加表现自己的才华。

记得前一段时间伊能静不仅带儿子女儿一起去迪士尼游玩,还去看望老公秦昊的姥姥令大家非常惊喜,当天的哈利打扮非常时尚,身穿v领短袖搭配牛仔裤和小白鞋十分青春潮流,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位富家公子,而妈妈伊能静看起来也是非常年轻,素颜出境依然颜值依然还是非常能打。

令大家非常意外的是有传闻哈利和自己的父亲庾澄庆似乎有很大的矛盾,不过哈利也晒出和父亲庾澄庆的合影为爸爸庆生,一张是哈利童年时候和父亲庾澄庆的合影,一张是去年和父亲的合照,当天的庾澄庆端着一块蛋糕露出欣慰的笑容,哈利在镜头前愉快比出剪刀手。父子对镜微笑状态超好,疑似回应大家对他们父子两人的猜测。

哈利开通第一个微博,发文称自己是完美的,获妈妈伊能静留言大赞。其实通过哈利分享的这个短视频更是让大家了解他,哈利和之前的形象完全变了,变成一个非常有自己的主见,也非常阳光非常具有正能量的自己了,大家看到后是不是感觉这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