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歼灭了德雷克:lil wayne.

时间:2021-08-04 13:46:01来源:

当它归结为谁是一个更好的说唱歌手时,Lil Wayne认为他仍然可以“湮灭”德雷克。

“棒棒糖”鹤望手索赔他负责“照顾”明星的成功,通过向他提供一个为他的音乐的平台,报告了Hotermusic。

问谁是他说的更好的说唱明星,“我歼灭了那个家伙。我不觉得我应该从他那里得到任何东西。只有我所做的只是让他放在一个很好的平台上。

“我发现了德雷克。他把一切都落后了。当时他正在唱歌和嘲笑。他的形象是我们现在知道的德雷克,他从未改变他的形象。但回来然后它不接受太好了。同时唱歌和唱歌。他被很多人避开了避开。他被拒绝了。“

[相关帖子]

这位32岁的明星建议德雷克不“改变任何事情”并说唱他想要的任何东西而不是试图和他一样,并忠于他的加拿大自我。

“我是告诉他的人,不要改变任何事情。不要以为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你必须开始嘲笑我说唱的东西。无论你想说出来,请说唱关于女孩,对女孩说唱。这就是你擅长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