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真实的母亲帮助了我'jazbaa':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8-05 12:46:08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an说,成为一名母亲在现实生活中的经验帮助她在“Jazbaa”中玩她的性格。

“实际上已经成为一个母亲是一个像这样的脚本是完美的,因为你可以带来细微差别的琐事。就任何戏剧性的时刻而言,你可以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给戏剧感染真相公开,但随着全部心脏,每一个脉搏,你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实际上致力于那一刻。经验确实在这里带来了很多诚实,“在周二的法学院在一个律师学院的电影促销活动中说。

“这就是让我带来了许多诚信和真理的原因,这也是我的宣传Anuradha的方式,”她补充道。

在“Jazbaa”中,Aishwarya的倡导者的性格正面临着棘手的情况,因为如果她没有通过战斗案件而失去女儿的危险。

[相关帖子]

关于现实生活方式如何帮助演员,她说:“作为演员,你不一定不断地指的是现实生活经历,而是作为艺术家,经验是最伟大的老师。

“所以你会否则要参考,从别人的生活中捡起来,或者从我们经常没有意识到的印象中......有时被你所观看的电影印象深刻。这是你来到这里来的那种潜意识的成像。但已成为一个母亲的脚本很完美。”

在2011年,她的女儿Aaradhya出生后,Aishwarya曾休息过电影。她现在觉得照顾女儿的需要让她完全占据。“对于我们成为新母亲,没有时间飞逝的概念。你在另一个级别是多任务的,“她说。

“Jazbaa”由Sanjay Gupta指导,也主演了Irrfan Khan,在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