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2岁的“校服妈妈”火了,穿上女儿校服变校花,运动让她魅力四

时间:2021-08-05 10:17:15来源:刺桐体育糖糖

衰老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也会如期而至。眼角处的眼角纹,慢慢松弛的皮肤,往往让人们措手不及。不过仍然有一些人在与岁月的抗争中更胜一筹,保持年轻状态,就比如说今天我们要讲述的这位“校服妈妈”。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身穿校服,背着一个粉红色的小书包,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而且笑容甜美,在宽松校服的包裹之下,仍然能够展现出高超的身材,起初人们还以为这是一名高中生,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

原来是一位42岁的妈妈,凭借着“冻龄”状态,获得了“校服妈妈”的称号。

这位妈妈是在帮女儿整理衣物的时候,看到了女儿放在家中的校服

,这时候也是心血来潮,忍不住试穿,虽然说已经42岁了,但是心中依然住着一个小女孩,而且还找来了女儿的小书包,客厅里的丈夫看到之后,也是忍不住抓拍下了这高光时刻,只见这位妈妈脸色红润有光泽,而且身材保持的也非常好,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姑娘,一些网友看后也是忍不住称:这就是校花。

这位校服妈妈凭借着照片成为了一个网络小红人,面对众人的好奇也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原来这位妈妈常年保持健身的习惯,虽然说不经常去健身房,但是在家里每天都会坚持有氧运动,

至少拿出半个小时来做运动,而且从来没有中断过

,不得不说,运动让这位妈妈充满了魅力。

孩子是父母的镜子,你是怎样的,孩子就是怎样的。

当妈妈们抱怨孩子不够省心、不够自律时,殊不知,自己才是那个对孩子影响最大的人。

演员孙俪曾在微博发文称:“利用早课和晚课时间,12天写完了第二遍史晨碑。”在晒出的字帖中,孙俪的字体舒展,铿锵有力,一看就是浸润了大量的时间。翻看微博,其实不难发现,自从开始练习书法,写字就成了她的日常之一。

平时,她会坚持早起练字,按时完成打卡。即使当天要拍戏,也会在开工前临摹上两行,几乎很少有例外。孙俪的自律不但体现在写字上,也延伸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她坚持运动,长期保持轻盈的体态。她认真揣摩角色,光是剧本和标注的笔记都攒了好几百册。在孙俪的坚持下,这种强大的自律精神,也慢慢影响到了孩子。

才5岁的女儿小花,可以陪着妈妈静心地写很久的字,有模有样地写出千字文。她也会不急不躁地练琴,小小的人儿隐约有了一种从容的气质。她还爱运动,爱跳芭蕾,爱学习,喜欢认字,做什么都极有耐心……

董卿说过:你希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你首先要成为这样的人。

当妈妈把自律活成一种习惯,孩子就会明白,约束和坚持才是生活的常态。想要孩子自觉,靠的不是我们反复的告诫和监督。而是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用自身的行为让孩子看到最好的榜样。

去年,一位妈妈陪女儿考研却双双被录取的新闻,刷爆了网络。

新闻中的妈妈,50岁的白永旗,是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的护士长。之前,女儿已经连续报考两次,但是都失败了。考试前两个多月,白永旗发现女儿情绪低落,复习明显不在状态。认真思考之后,

她决定亲自陪考,用行动给予女儿鼓励。

身为护士长,工作本就忙碌,她就把时间分割成了碎片,精确到了分秒,见缝插针地学习。

上厕所、等红灯的间隙背单词;聚会的时候,随身带着英语字典;上下班改成走路,路上抓紧时间听网课……年纪差一倍,工作更忙的母亲都这么努力,女儿又怎能自甘落后呢?

在母亲的感染下,女儿恢复了信心,下班后两个人各自学习,一起并肩作战。

最终,

母女俩如愿以偿,双双被西南医科大学录取。

一个自律的妈妈,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好的老师。妈妈内心的能量和态度,会唤起孩子的自信,让他们变得积极勇敢。

妈妈生活的样子,就是孩子的典范和榜样。“最圆满的亲子关系,是在成就孩子的同时,成就自己。”

你若积极向上,孩子就会阳光开朗;你若百折不挠,孩子就会奋发图强;你在做“最好的自己”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他们会浑然不觉中模仿你,最终就会成长为你希望看到的人。

和孩子一起成长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好妈妈可以滋养孩子,用行为举止,用灵魂。不要等到孩子长大后再对孩子说:“妈妈为了你,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放弃了自己的生活,放弃了自己继续成长的机会。”

别忘了,除了妈妈这个身份,你还是你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