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传奥运冠军获赠多套住房和车辆 邹敬园妈妈:有一套住房是真的,已签认购协议

时间:2021-08-05 08:17:05来源: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记者伍雪梅见习记者杜卓滨

8月3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小伙邹敬园,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以难度分6.9,完成分9.333,总分16.233分的好成绩夺得金牌。邹敬园由此成为宜宾首位奥运会冠军,也是本届奥运赛场上首位夺冠的四川人。

夺金消息传回,家乡宜宾各处挂起横幅祝贺,出租车顶灯循环播放贺词,南岸酒都剧场侧面广场大屏多次播放邹敬园夺金喜讯。在此过程中,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网络上出现多条宜宾企业赠送邹敬园及父母财物的消息,包括住宅、汽车、现金等。

网传的获赠消息

这些消息是否为真?8月4日晚,邹敬园母亲刘丽群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目前是收到了一个楼盘的看房邀请并去售楼处签订了认购协议。“楼盘送的是一套三室两厅的清水住房。由于消息来得太突然,接下来怎么处理我们还不知道。”

已签订认购协议 赠送住宅为8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清水房

4日晚,记者拨通刘丽群电话时,她刚送走当天最后一拨前来为儿子夺金道喜的客人。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能让人感受到一家人还沉浸在夺金的喜悦中。

刘丽群告诉记者,4日中午,她接到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的消息,称房产开发商要赠送她一套住房。还来不及准备,当天下午她就被接到了一个售楼中心看房,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现场签订了认购协议。“认购协议签完就全部交给工作人员了,后续还需要做些什么不太清楚。”

当晚,封面新闻记者走访该楼盘发现,这一位于翠屏区的楼盘背靠翠屏山,面对岷江,紧邻宜宾南高速出口,是宜宾市近年来新开发的一片区域,诸多市政设施还在修建当中。

“我们为邹敬园及其家人送上一套住房,主要是想表达本土企业的自豪和对家乡体育事业的支持。”该楼盘一名邹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赠送住宅为8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清水房,市场均价为每平方米7500元,现在只确定了户型,还未确定楼栋和楼层。

该负责人表示,4日所签订的认购协议只是锁定邹敬园母亲想要的房源,后面的合同由开发商办好后再交付,需要邹敬园及家人自行缴纳税款。

邹敬园母亲回应网传获赠消息:除了签协议这套,其他都应该是假的

“网上那些送车送房的消息应该都是假的。除了今天这个外,还没接到别的消息。”由于忙着招呼家里的客人和处理其他事情,刘丽群还来不及拿出手机翻看网传的获赠财物消息。面对采访,刘丽群说除了当天签订的认购协议外,她没有接到其他赠送信息。

同时,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住房赠送,刘丽群告诉记者,由于之前对楼盘不太了解,手续也未完善,并没有想好具体选哪套,后期会根据情况而定。当被问及要如何处理这套房时,她说目前的考虑是接房后简单装修居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