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llavi Sharda很高兴与Jonathan Rhys Meyers合作

时间:2021-08-04 19:46:02来源:

“Besharam”名人堂女演员Pallavi Sharda是关于在一个标题为“Shambhala”的国际项目中与“贝克汉姆”之星jonathan rhys meyers合作乐观。她叫他“最大的共同演员”。

“我昨天(星期三)从澳大利亚返回,拍摄着名为”Shambhala“的电影。我将在下周从马纳里拍摄。这是一个国际项目。所以我很兴奋,“Pallavi在这里在星期五举办了Jabong.com的活动。

“我在下一部电影中使用Jonathan Rhys Meyers。他是一个大的好莱坞演员,所以对我来说,他就像我所拥有的最大联合演员一样,“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据报道,澳大利亚总监夏季尼克斯将甚至可以将该项目焕然一建,这甚至可以明星鲍尔盖伍德的行动之星Akshay Kumar。

Pallavi出生于澳大利亚,一直在那里旅行。

“我实际上在澳大利亚现在正在写一本书,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在那里。这是非常非宝莱坞,所以每个人都喜欢,'她在做什么?'所以这就是我正在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