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Town在诞生周年纪念日中错过了Yash Chopra的“温暖”

时间:2021-08-04 19:45:59来源:

从Lata Mangeshkar等传说到年轻的人才,如Divya Dutta和Shilpa Shukla,Bollywood Stars在他的第83周年纪念周年纪念上分享了他们对电影制片人Yash Chopra的回忆,并记得他罕见的“温暖”。(相片:贾巴德海济南,锡尔斯利拉,德维加斯:Yash Chopra的十大电影)

拉特拉·迈格斯卡尔在大多数Chopra的电影中唱歌,分享了她总是认为他是她的兄弟。

namaskar。AAJ YASH Chopra Ji,Jinhe主APNA Bhai Maanti Thi Unki Jayanti Hai。WO Bahut Bade(续)http://t.co/dwmemzrtam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9月27日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DAAG”,“Chandni”和“Lamhe”和行动戏剧也是如此,Chopra的最后一条导演是“Jab Tak Hai Jaan”。Filmmaker Karan Johar认为他是他的“最喜欢的电影制片人”和“父亲P”。

到我最喜欢的电影制作者和我的父亲... .happy生日yash叔叔......你卖梦就像没有其他人一样可以pic.twitter.com/vc2abdohx6

- 2015年9月27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女演员Shilpa Shukla,他用yash raj电影'(yrf)聊天,她亮相“chak de!印度“,推文:

一个非常幸福的83岁的谢谢·谢普拉吉。幸运的是,祝福工作,祈祷#yashchopra的感激之情

- Shilpa Shukla(@Shilpashukl)2015年9月27日

编剧Shibani Bathija,谁在“Fanaa”上,也记得她“非常先生产者和永远的支持者”。

生日快乐#yashchopra我的第一款生产者和永远的支持者。你的温暖和敏捷的头脑非常想念。

- Shibani Bathija(@Shibanibathija)2015年9月27日

谈论他是Chopra的女演员Divya Dutta的人说:

记得他的BDY的YASH叔叔!他确保他总是叫我在我的我。温暖的人性化!你错过了yash chopra !!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5年9月27日

在他的特殊日子,Yash Chopra的老儿子Aditya宣布,在七年后,他将回到电影方向,为标题为“Befikre”。祝他好运是弟弟Uday,他们是他们家庭横幅的国际手臂。

幸福的诞生周年纪念爸爸!! 很高兴看到我兄弟的下一部电影今天宣布#befikre #todayisagoodday pic.twitter.com/ccju9xctdy

- 2015年9月27日的Uday Chopra(@udaychopra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