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辽宁天才骨折,胡明轩妈妈晒合影,福建男篮送祝福

时间:2021-08-04 16:16:08来源:纵横足球场

辽宁男篮在3日发布消息,队内年轻球员吴昌泽在训练过程中遭遇手骨骨折,按照以往病例经验来看需要32周时间,具体说就是8个月。

由此带来的后果是,吴昌泽不仅缺席接下来的全运会,至于下赛季的CBA,也许能赶上季后赛.吴昌泽是00年出生的小将,场上司职大前锋位置,他运动能力强,动作灵活,是辽篮接下来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上赛季,吴昌泽场均5.4分3.7个篮板,完全达到球队预期,并且还有上升空间。

近日,胡明轩母亲更新社交平台,晒出了与赵睿、威姆斯、徐杰、杜润旺等球员的单独合影,其中威姆斯与胡明轩、杜润旺母亲合影时,站在两位母亲中间,手臂伸开双手却摆出造型并未触碰两位长辈,可谓是非常绅士。

胡明轩、赵睿是目前国内篮坛的顶级流量球星,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不过大部分粉丝以女性居多,正因为如此,胡明轩的母亲才备受关注,特别是在经历上赛季季后赛,胡明轩母亲的知名度更是提升不少,不少粉丝也亲切的称之为“胡妈妈”。

福建男篮官宣王哲林正式转会上海男篮(签约了4年的顶薪合同),感谢了其在福建男篮的9个赛季,并祝福在上海一切顺利。

王哲林代表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出战CBA的九个赛季中,共出战289场常规赛,场均34.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得到20.8分11.2个篮板1.8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6.4%。王哲林带领主队两次闯入季后赛,王哲林更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2018-19赛季CBA常规赛MVP称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