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n Favreau'丛林书'是Rudyard Kipling Classic的较暗版本:观看预告

时间:2021-08-04 14:46:04来源:

一个让我们童年的大多数人提醒我们的野生动物编年史,“丛林书”一切都是为了重新启动,或者而是一个美丽的动画重述。虽然导演Jon Favreau使电影成为阴影较暗,Mowgli与他的野生大象和肆虐的老虎一起回来。

这部电影的两分钟拖车以一位女性的声音告诉Mowgli,“你在丛林中做了这么多什么?难道你不知道你是什么吗?我知道你是什么......“虽然Newcomer Neil Sethi扮演Mowgli,但斯嘉丽约翰逊是警告丛林Mowgli的女性声音。

然后,通过黑暗的树林,Mowgli,然后,为生存而战斗,并终于与旷野带来和平。

这部电影还有其他好莱坞明星的动画字符 - Bill Murray到Baloo The Bear,Ben Kingsley到Bagheera The Panther,Idris Elba到Villain Shere Khan,Christopher走向奥兰蒂坦国王,Lupita nyong'o到Raksha和Giancarlo Esposito到Akela。

(App用户)单击此处查看预告片:

Rudyard Kipling Classic:2.0版在零件中令人不安,尤其是Kaa The Python(Scarlett Johannson)粗糙地告诉Mowgli相信她的部分。然而,旧版是一个更乐观的版本。

主演Lena Headey和Jason Scott Lee的那个也在同一条线上。

'丛林书'计划于2016年4月15日在美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