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女儿被卡电梯,妈妈只顾低头玩手机,网友:消防员都比你心急

时间:2021-08-04 14:18:07来源:厨房的温馨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很多人都成为了“低头党”,确实,手机里面的内容非常吸引人,但再好看的东西,能比得过自家孩子的安危吗?近日,在浙江某商场,一位妈妈因为沉迷刷手机,明明看到女儿在做危险的事情,却不管不顾,险些害了女儿。

8月2日,当地消防队员接到求助电话,一名5岁女童不慎将手卡在了电梯里,不但导致电梯停止运行,孩子的情况也非常危急。因为卡得比较深,所以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员也是心急如焚,一直喊着加快速度,用了30多分钟,才成功将孩子解救出来。

说到孩子被卡电梯的原因,让很多人感到非常气愤,因为她的妈妈太不负责。根据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妈妈带着女儿停留在电梯附近,妈妈在不远处低着头玩手机,女儿闲着没事,就趴在电梯扶手边玩耍。期间,妈妈随意扫了女儿一眼,明明看到了女儿的危险行为,却不管不顾,而是继续低头玩手机。

过了一会儿,女儿的手被卡在电梯里,害怕地哭了起来,有路人注意到之后,赶紧过来查看,并寻找工作人员帮助,现场情况非常紧急。听到路人呼喊,妈妈才发现女儿出了意外,赶紧跑了过去。

这件事情发生后,很快激起了网友的愤怒,有人说,这种家长自己都没长大吧,连基本的常识和责任心都没有,消防员都比你这个当妈的心急,你有什么资格养孩子呢?也有人表示,作为妈妈,每次看到这种新闻都非常生气,手机能比孩子重要吗?求有些父母长长心吧!

儿童安全是父母不容忽视的问题,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能大意,希望各位父母能引以为戒,看管好自家孩子,别等到出事才后悔莫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