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imberlake到了Anna Kendrick对面的明星'Trolls'

时间:2021-08-04 14:45:59来源:

歌手演员贾斯汀·姆伯勒斯签署了梦想在梦工厂动画的音乐喜剧“巨魔”中的铅字符。Timberlake将成为分支机构的恒星,是一个硬核生存者,他隐藏着他令人惊讶的真实色彩。

他将发表斯堪的纳维亚巨魔对面的完美明星Anna Kendrick,他们已经将该项目登上为公主罂粟。

这位好莱坞记者表示,这位34岁的流行明星在2013年郊游“Llewyn Davis”的“Llewyn Davis里面”将在2016年11月发布。

由Mike Mitchell并由Walt Dohrn联合指导,Duo在“史莱克永远之后”后面,这部电影由Gina Shay生产。

巨魔娃娃现象于1959年出生于丹麦渔民和伍德法克托马斯大坝,太穷,因为他的年轻女儿Lajla为圣诞礼物提供了一个圣诞礼物,以斯堪的纳维亚巨魔神话为她雕刻了一个娃娃。

这个现代化的天哪,Geppetto无法想象巨魔娃娃很快就成为20世纪60年代最大的玩具疯狂之一。

巨魔在20世纪90年代经历了复兴。他们在世界各地都可识别他们的可爱面孔和色彩缤纷的头发的冲击,他们继续捕捉到世界各地粉丝的心灵和想象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