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在山羊市场出售

时间:2021-08-04 14:46:05来源: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在北方邦的山羊市场上出售,卖家在宝莱坞明星之后被命名山羊,希望周五借给客户。

两位哈尔斯之间的煨竞争在国资资本市场中发现了它的回声,其中可以找到以名为名人命名的许多牺牲山羊。

因此,在市场上,这里是一个名叫'Salman'的过大的山羊,而一个名叫'SRK'的黑色山羊也在展示。

名人山羊的价格在100,000卢比之间徘徊,而在潜在的买家思考他们的EID购买。他们有其他名人可供选择,因为山羊在给宝莱坞和体育图标也在提供。

在旧城,阿姆巴加和Nishatganj的“巴卡尔Mandis”(山羊市场)和贾马尔·帕里亚·普里亚尔的jama Masjid路也拥挤。

有一个“萨尼亚”,以网球ACE'ANAIA MIRZA'命名,争夺买家的注意。

[相关帖子]

Jamnapari,Dumba和Ajmeri的山羊品种待售,如前几年,今年也很高的需求。

Sajid,来自旧城Nakkhas的许多名人山羊的所有者说,他非常关心和感情地对待山羊群。他拥有一个名叫'Barfi'的125公斤山羊 - 他对SweetMeat'Barfi'的喜好启发了这个名字。

业主表示,为了让山羊笨重但良好的看,他们养活它们的特别饮食“chana,matar,蔬菜叶,杏仁和蜂蜜”。

虽然名人祭祀山羊在需求量很高,但是在他们身上有一类山羊,在他们上面的古老,精神和宗教标记。

来自古老勒克瑙的萨达特·萨达特·据说是一个明星和月亮,天然存在于它的身体上,价格为2卢比。另一个人在外套上铭刻了“真主”,以惊人的5万卢比定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