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Varun Dhawan,Kriti Sanon学习很多:法拉汗

时间:2021-08-04 15:46:04来源:

编舞员福拉·汗正在编制演员歌曲的歌曲·哈兰和克里克汗·斯塔尔“Dilwale”,说她正在从两个年轻的演员中学习很多。

法拉与瓦伦和克里蒂共享了自己的照片。

“与我的两个非常有才华和非常令人满意的婴儿拍摄@Varun_dvn和@kritisanon for #dilwale。从他们那里学习很多,“Farah在星期六推文。

用我的2个非常有才华的n非常顺从的婴儿拍摄@varun_dvn n @kritisanon 4#dilwale.learning很多frm他们2 pic.twitter.com/eaczxxsogb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5年9月19日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还包括Kajol曾在Filmmaker 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汗”中的Shah Rukh。

“Dilwale”是在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