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伊姆兰的'凯蒂巴蒂的惨淡运行仍在继续;在第一个周末制作16.27卢比

时间:2021-08-04 15:46:03来源:

在票房罢工后,Kangana Ranaut's'katti Batti',Co-Staring Imran Khan,也未能在周日(9月20日)上练习。这部电影刚刚在第三天获得5.41卢比,在第一个周末汇总到16.27卢比。

还阅读 - Katti Batti评论:kangana ranaut,伊曼汗斯塔尔最全面地浪费了我们的时间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两家集合:

#Kattibatti仍然在Sun上的类似水平。Biz跳跃显然缺失。Fri 5.28 CR,SAT 5.48 CR,Sun 5.51 Cr。全部的:$ 16.27 cr。

- 2015年9月2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Katti Batti'在第一天制作了5.28卢比,预计电影将在第二天表现出良好的改善。但是,电影只能在第二天制作5.48亿卢比。

'Katti Batti'主要针对城市观众。但似乎策略并没有得到其支持。Nikhil Advani的其他董事会'英雄'主演首次亮相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比这部电影更好。

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