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Konkona Sen Sharma Starrer'Talvar'在法学院进行筛选

时间:2021-08-04 18:46:01来源:

Meghna Gulzar即将举行的争议Aarushi Talwar谋杀案将在法律院校进行筛选和辩论的船长,“Talvar”。

与释放前一天筛选电影的通常趋势不同,“塔尔瓦尔”的制造商一直在全国各地的举办放映,利用口中话语的工具。

[相关帖子]

在另一种独特的策略中,制造商现在将在浦那,孟买和班加罗尔筛选法学院的Irrfan Khan-Konkona Sen Sharma Starrer。

正如Meghna Gulzar所希望的那样,这部电影对争议案件的辩论开展了争议,制造商认为法律学校是展示电影的伟大平台。跨印度的法学院一直向塔尔瓦尔的制造商派遣塔尔瓦尔的制造者,以在艾美帕尔瓦尔谋杀案的争议主题上对大学进行辩论。

最近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首先,电影收到了一个激动的反应,这是由Vishal Bhardwaj的宣传,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