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s'kis Kisko Pyaar Karoon'mints rs。只需四天33.31

时间:2021-08-04 18:46:00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的首次亮相宝莱坞车“Kis Kisko Pyaar Karoon”在票房中致力于欣赏观众。浪漫喜剧已经收集了卢比。在其释放的只需四天内33.31亿卢比。

“'kis kisko pyaar karoon'有一个惊人的kickstart。这部电影给了Kapil的宝莱坞职业生涯良好的开端,他已经敬畏了他一直来自印度的粉丝的所有爱和支持,“读了一份声明。

[相关帖子]

ABBAS-Mustan主演于周五发布,在开幕周末收集了28.81亿卢比。虽然贸易专家预计这部电影在开幕周末越过30亿卢比标记,但在周一上将它超越了它,当时收集了4.5亿卢比,从而将其累积总额达到33.31亿卢比。

由Ratan Jain,Ganesh Jain和Abbas-Mustan制作,这部电影也是明星Arbaaz Khan,Varun Sharma,Manjari Fadnis,Elli Avram,Simran Mundi和Sai Lok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