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的英雄不会在行业中获得他们的成绩: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04 17:46:02来源:

演员Akshay Kumar,其影片摄影吹嘘喜剧,如“Hera Pheri”,“欢迎”和“Singh是Kinng”,说喜剧明星不会在电影行业中获得他们。

“我喜欢喜剧。这是一个困难的类型,但不幸的是,漫画英雄不会在这个行业中获得他的到期,因为我们瞧不起它,“演员在这里采访时说。

Akshay受到球迷和批评者的欣赏他卓越的屏幕上的漫画时间,但超级明星感觉到演员并没有得到应得的认可,直到他或她做浪漫和重型电影。

“除非你做浪漫和悲剧,否则你没有得到最好的演员奖。如果你让人笑,它看起来像屑。这就是很伤心的事情,“他说。

“长时间的Amitabh Bachchan先生在'Desh Premi'中做了喜剧。他曾经做过英雄的角色以及喜剧。甚至Kishore Kumar先生曾经曾经这样做过。有很多人这样做了,所以我只是跟随它,“他说。

[相关帖子]

这位48岁的演员补充说,他很高兴看到喜剧演员现在在电影和电视上获得了很多工作。

“他们(喜剧演员)有很多工作,每年都有180部电影......发生了很多电视剧,现在广告中有喜剧。”

Akshay回到了一个轻松的电影“singh是bliing”,它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Lara dutta和Kay Kay Menon。

“婴儿”明星热衷于电影中的Lara。两者早些时候在女演员的亮相“Andaz”,“Buhagam BhaAg”等人中一起工作。

“我要求她来成为我们电影的一部分。整个故事都是艾米杰克逊(其他Co-Star)不知道如何讲Hindi,我不知道如何讲英语,我们的浪漫开始,但有沟通差距。“

Akshay说:“她是我是一个女主角的最好的战士之一,她很漂亮。”

对于“辛格是闪光”,Akshay用狮子拍摄,演员称这个场景称为电影中最大的特技。

“我用狮子射击,这是最大的特技。我不和他一起战斗......他只是坐在我的车后面,他有一个巨大的脸,“他说。

“狮子的名字是Mufasa,一个完整的狮子......他非常爱,但你正在坐在他身边的风险,”他补充道。

Prabhudheva指导的电影将于10月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