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在情感上排水: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8-04 16:46:02来源:

女演员Deeika Padukone感觉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比“Ram Leela”更耗尽。

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Deepika发挥了Mastani的作用。

“这一直很困难。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电影。我不喜欢谈论一个投入的努力,最终是在屏幕问题上描绘的事情,“Deepika告诉记者。

“我对这部电影非常努力。当我们做'Ram Leela'时,它在情感上和物理上排水的电影,但现在......与“Bajiroao Mastani”相比,“Ram Leela”感觉很容易和轻松,“29岁的女演员说。

在图片中:Ranveer,Deepika从'bajiroao mastani'发射'gajanana'

Deepika揭示了除了拍摄长时间的拍摄外,该团队必须为电影的准备工作致力于大量时间。

“我们拍摄了10-14个小时,骑马,战斗课程,舞蹈排练,对话会议。爵士(Bhansali)每次都参与其中,“她说。

女演员称,她受到了Mastani的素质的启发。“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角色)。我希望她今天还活着,我希望我能见到她,看到她,与她互动。我将很快与她的家人见面,“Deepika说。

“这不是关于她的美丽,力量,成为情人或养灵者和战士。我认为所有女性都有这些品质,“她说。

[相关帖子]

Deepika觉得Mastani的品质是每个女人所拥有的东西。

“我们可能不是战士,但我们女性有生存和斗争本能。每个女人都是情人和养灵者。所有这些品质都在每个女人身上,“她说。

这部电影的一些部分尚未被射击,这将在这个月末完成。

“我们将在本月底完成。我们有三个星期的工作。之后,它将在“Bajiroao Mastani”上包装。拖车将在下个月出来,“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