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harkhand禁令'msg 2 - messenger'

时间:2021-08-04 16:46:01来源:

星期六Jharkhand首席执行官Raghubar Das辞职,禁止了周五发布的电影Msg-2。

在政府公布的简短陈述中,DAS表示,这部电影冒犯了他阿卜西兄弟姐妹的敏感性,并且他不会让任何人这样做。

该薄膜在雷兰释放有限,每天在多路复用中具有至少一个预定的筛选。

拖车的释放 - 自从对Youtube获得480万次观看的宣传 - 在州的ABASIS中导致了令人不安的问题。高等法院在星期五发出通知政府和电影制片人在寻求电影的禁令后被提交。

拖车明确表示Gurmeet Ram Rahim Singh打算将他的注意力集中在Apasis上。这是关于YouTube的描述,“第一部电影描绘了他作为一个社交改革者......而且更多地,续集更多地关注他的热情,以改变部落的生活。”

“观看令人敬畏的预告片,你会发现消息是一个真正的人道主义战士,反对野外和原始生活方式的部落和成功转向文明人类,”这一描述仍在继续。

拖车有辛格殴打逃生,看起来像部落,但以陈规定型的方式。“你已经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来到Apasi地区。这些人既不是人类也不是动物。他们是魔鬼,“一个角色在一点告诉辛格。“我来到人类的魔鬼。我会放弃我的生活,“他回答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