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儿子晒近况,19岁创业获妈妈力挺,曾化浓妆穿女装照反差大

时间:2021-08-04 16:16:18来源:会火

近日,伊能静和前任庾澄庆所生的大儿子庾翰睿在社交平台首次开通了账号,并发布了第一条视频。

视频中他大方介绍了自己目前所从事的事业,是某彩妆和品牌的创始人,现在正在攻读导演专业。

在视频他也表示自己平时爱好玩音乐,会弹钢琴和吉他,偶尔也会自己写歌。在某次音乐节,妈妈伊能静甚至还首次公开献唱儿子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唱完对儿子大喊你是我的骄傲。

对此,伊能静也在留言区为儿子加油鼓励,“从今天起,你不再是伊能静的儿子,而是你自己。”,这一段文字包含了母亲满满的爱和期待。

除了妈妈伊能静给予鼓励外,和伊能静一起录制综艺的好友钟丽缇、蓝盈莹、张萌也纷纷送来祝福。

有网友在留言区说,“第一反应是你要出道了”,也有网友夸赞庾翰睿的风格很大胆独特。

作为星二代,庾翰睿从小就在大众的注视下长大,而长大后的他也大方晒出自己的近况。值得关注的是,他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以女装形象亮相。

在照片中他戴着黑长直假发,化着艳丽的妆容,穿着极其具有女性特色的衣服对镜自拍。看起来比女生还要精致,每次类似照片一经发布,便会引起网友热议。

事实上庾翰睿也不是第一次发布女装形象照片,对于外界的指点他也照单全收。对于如此泼辣大胆的照片,伊能静也是了理解并支持。她在采访中表示给了他所有的自由,可以成为他自己。

而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宠爱的母亲,庾翰睿在艺术上的天赋也异于常人。伊能静在节目中晒出儿子十几岁的绘画作品,并表达了这幅画的想法“不完美才是完美”,在座的人也是大赞其才华。

如今,虽然伊能静和庾澄庆都已经组建了各自的家庭。庾翰睿也作为青春期的少年,还在社交平台公开了自己的女友,照片中女友望向镜头,五官很清秀。两人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互动,很是恩爱。

如今已经19岁的庾翰睿,在伊能静和庾澄庆的教育下,已经健康成长为一个才华横溢、帅气的男孩子,还创办了自己的艺术工作室。

作为星二代,他没有拘泥于父母的名气,而是靠着自己努力奋斗。正如他那句“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就是完美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