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应该照顾财务来解决癌症:丽莎雷

时间:2021-08-04 16:45:59来源:

鼓励妇女投资健康,赢得癌症斗争的女演员Lisa Ray表示,妇女应该照顾他们的财务状况,以面对巨大的情况,包括癌症治疗。

“你应该过你的生活。让我们面对它: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垫子,不仅仅是癌症,而且我鼓励每个家庭和所有女性。

“我们必须赋予权力,也能照顾好自己,并采取这些非常授权的举措,如照顾自己的财务状况,”丽莎在周二在癌症治疗的财务流逝方面进行了测验时在这里告诉媒体人。

[相关帖子]

“水”女演员于2009年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骨髓瘤,并在接受干细胞移植后一年后自由癌症。

丽莎更喜欢传播癌症存活的正面信息。

“这不一定是死刑。你必须得到预防性检查,如果你在右阶段捕获癌症,你就不能拒绝,它是完全固化的,“她观察到。

但是,43岁的孩子警告忽视了一个人的健康。

“我学会了这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所以投资自己在你的健康方面非常重要,”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