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向年轻演员提供建议:罗伯特德尼罗

时间:2021-08-04 16:46:00来源:

好莱坞传奇罗伯特·德尼罗说,年轻的演员要求退伍军人咨询没有下行。

谈到每一代人可以从另一代中学到72,72说:“在询问比你长得更长的人,特别是如果他们做了你所做的事情,或者那样,那就没有下行区域。”“戏剧或电影中的某人询问一个人要留意,当我特别年轻的时候,我和人们在一起。那是一件好事。”

随着50年多的电影职业,奥斯卡赢家的演员已经制作了90多部电影,并有很多智慧来推动年轻一代,报告的监护人在线。

德尼罗还补充说,如果他觉得演员需要一些帮助,他喜欢向那些询问的人提供建议,甚至可以提供一些智慧的珍珠。

“如果他们问,我喜欢向人们提供建议。或者也许我会自愿如果我真的觉得他们会撞到某种东西的墙,“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