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娜巴特里亚在'Bruce Lee'中降落了一首特殊歌曲

时间:2021-08-04 16:46:03来源:

据报道,南部女演员塔玛娜·巴特蒂亚汇集了一个机会,在演员Ram Charan即将到来的Telugu Actioner“Bruce Lee”中的一个特殊歌曲,这也是Chiranjeevi的距离。

“Tamannaah已经提供最初计划的歌曲(D'Cruz)。虽然Tamannaah尚未签署虚线,但了解到她已经给了她的点头,“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据报道,Chiranjeevi也将在这首歌和儿子一起摇腿。

[相关帖子]

制造商计划在海德拉巴下周拍摄歌曲。

由Srinu Vaitla指导,“Bruce Lee”还提供Rakul Preet Singh,Kriti Kharbanda,Brahmanandam,Nadiya,Tisca Chopra和Arun Vijay在重要的角色。

在电影中,Chiranjeevi还将与他的儿子以战斗顺序分享屏幕空间。

由D.V.V Danayya制作,这部电影是在10月16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