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av Gera在电视上主持名人聊天节目

时间:2021-08-04 17:46:00来源:

Actor Gaurav Gera,一直享受电视节目的观众和涉及凭借Shopkeepeah,Chhutki和Suyash等人物的数字噱头,现在将举办名人聊天展示“Chutki Baja Ke”。

该节目将于星期五开始播出,而Gaurav则与他的“Chutki Aur Shopkekekeaa”Gags在大魔法上进行了更高的速度,这是他的聊天表演将成为一个彻底的艺人。

他希望使它成为坦率,古怪和奇怪的。

[相关帖子]

谈论它,“Jassi Jaisi Koi Nahin”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提出”Chutki和店妖“的概念时,我从未预期过这么巨大的回应。

“我真的很感谢观众让这些人物如此之大。将这些人物带到下一个级别,我们在谈话展示概念之前从未见过。我希望观众喜欢它,同样喜欢我的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