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首次董事建立了我的职业生涯:Imran Khan.

时间:2021-08-04 17:45:58来源:

Actor Imran Khan,闻名电影,如“Jaane Tu ... ya Jaane Na”,“我讨厌luv故事”,“德里肚皮”和“ek主要的Aur ekk tu”,他说他在首次董事上“建造了”他的职业生涯每当他与他们合作时,那些电影就在票房做得很好。

“我从来没有机会与大董事合作。我已经在首次董事建立了我的职业生涯 - 无论是'jaane tu ... ya jaane na'(abbas tyrewala),'ek main aur ekk tu'(shakun batra),'我讨厌luv故事'(punit malhotra)或“仅仅是兄弟ki dulhan”(Ali Abbas Zafar)。

“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所做的每一个击中电影都是由首次导演所取得的。当我与已建立的董事合作时,那些电影没有奏效,“Imran告诉IANS。

他还说,他与“更接近我的年龄和敏感的人更接近我的人”的人“更舒服”。

Imran,过去的三部电影“Gori Tere Pyaar Mein”,“曾经在孟买Dobaara的时间!”和“Matru ki bijlee ka mandola”没有加入预期的奖金,在近两年的中断后返回银幕。他将在Comedy Thriller“Katti Batti”中看到,由“Kal Ho Naa Ho”导演Nikhil Advani。

[相关帖子]

为什么这次与既定的董事一起工作?

伊曼通过说:伊曼统治了他选择的“Katti Batti”:“我已经完成了我知道我很满意的工作。我已经做了一部电影,我为此感到骄傲。别人是否喜欢它,而不是我的手。

“我已经制作了一些我不喜欢的电影,我非常感到羞耻,人们会来找我说,”我喜欢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电影。

“有足够的电影,我并不自豪。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人们想要什么或者他们会不喜欢。如果有人是诚实的,他们不能说他们为他们所做的一部电影感到自豪。没有人可以。

“对我来说,'Katti Batti'是我可以抬头的那些罕见的电影之一,说'我为此感到自豪',”这位32岁的人说,现在是一个父亲。

说过,他还承认,他“总是试图”对他所做的角色挑剔。

“显然没有效果效果!不仅仅是对角色挑剔,我需要更多地相信我的肠道。

“到目前为止,我从未发生过,我已经做了一个辉煌的电影和那部电影。无论我的东西都失败了,我一直都觉得这些电影不好,“他说,有时你会带着一个”大而成功的导演“,并相信他们。

“你总是觉得自己也许比我更了解,所以我不应该说什么,然后那些电影还没去做才能做得好......这意味着我需要更多地相信我的胆量,”Imran说。

在“Katti Batti”中被描述为“深刻情感的爱情故事”,他将看到宝莱坞的最高评价女演员Kangana Ranaut。

在与“女王”明星合作时,他说:“Kangana是那些人之一,他认为它的尊重这么重视。”

“Katti Batti”周五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