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shah,Arjun Kanungo团结新派对

时间:2021-08-04 18:46:03来源:

“khoon choos le”歌手arjun kanungo和rap Star Badshah已加入了他们的创造力,为一首名为“Baaki Baatein Peene Baad”的新歌曲,标志着前者的首次单身。

这首歌由Mayur Puri的“Bajrangi Bhaijaan”和“新年快乐”名声的歌词,由全球音乐巨头索尼音乐支持。

它的视频在Model Carla Dennis,Kanungo和Badshah之间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化学。

[相关帖子]

与Badshah为特色,谁是今天印度的首映人之一,增加了这首歌的党元素。

Badsha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直支持伟大的人才,Arjun就是这样。这首歌被困在我的脑袋里,Arjun说Baaki Batein Peene Baa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