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rucan Dhan Payo'的音乐在10月10日出来

时间:2021-08-04 18:46:02来源:

在16年之后,将在10月10日之后揭开了“Prem Rutan Dhan Payo”的音乐专辑 - 曾经汇集了宝莱坞曾经举行的萨尔曼·汗和索罗纳·巴拉雅省的队长队队才能亮相。

“T-系列董事长Bhushan,董事总经理的”Prem Rutan Dhan Payo“的全音乐专辑将于周四的拖车推出这部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获得苏拉姆·吉让我有机会筹集电影的音乐。他们的音乐总是很好,与萨尔曼一起,不需要营销音乐。但电影的歌曲非常好,悠扬,与电影同步。所以我都很兴奋,“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营销电影音乐的战略时,他说:“来自'rutan Dhan Payo's的每首歌将在电影发布前未来几周逐一揭开一个接一个的星期。

一个家庭戏剧,PRDP也是Stor Sonam Kapoor,Anupam Kher和Nitin Mukesh。

由Sooraj Barjatya指导,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将于11月12日发布,在排灯节节日之后的一天。

由Fox Star Studios提出,“RAP RATAN DHAN PAYO”由RAJSHRI制作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