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Qissa Panjab将衡量和与青年争吵”

时间:2021-08-04 19:46:00来源:

在普美的行动马戏团,喜剧和旁遮普电影院的喜剧和罗姆康姆人,作家导演Jatinder Mauhar可能是其中一个有意识地选择将旁遮普人民与真正的旁遮普面包面对面的少数电影制作人。他的电影Mitti和Sikander是一个关于混乱状态的最佳推荐,它的青年在遇险和不知情的政治游戏中。随着这两个强大的故事,毛哈尔实际上改变了娱乐规则,或者他喜欢定义“参与规则”。不同的不是USP,但要参与足够的人,以便电影与你一起,感觉毛哈尔。难怪他被吸引到有两个以上字符的故事,受到佩戴,激烈,思想挑衅和对话初学者的科目。“我试图与Qissa Panjab谈谈,这是第16届这10月第16届会发布的谈话,”毛哈尔说。

在她的Pukhraj生产房子下,由城市的安宇贝斯制作,这部电影揭开了六个年轻人的生活,他们制造的选择,以及它们相应地塑造的命运。星空是相对较新的,包括Preet Bhullar作为Arjun,Kul Sidhu作为Kismat,Dheeraj Kumar作为Heera,Jagjeet Sandhu作为速度和Harshjot Kaur作为Sukhjeet。

星期一,贝斯和毛哈尔讨论了PVR Elante旁遮普青年人面临的问题。“因为这是任何电影的目的。这是一个谈论的媒介,旨在启动对话,“Mauhar.A多叙事与所有刺激,神秘,情感,戏剧,Qissa Panjab是一种反映生活的电影。“在生活中,没有黑白,只是灰色的色调。我的角色不是英雄或英雄。他们是旁遮普,无助和充满希望的青年,“他说,接下来一个神秘的惊悚片。

灰色音调也主导了电影的摄影。在旁遮普冬季雾的几个月内射击,“它也转化为一个隐喻,因为灰色的色调代表了这些人的生活中的黑暗时期,以及如何,春天的希望结束,一个新的叶子,“解释贝。指出今天故事的相关性,通过电影的酝酿,希望振兴旁遮普精神。“青年已经陷入了破坏他们未来的方向。不分青红皂白种使用党药物和药物滥用正在影响下一代。我希望这将是所有年轻人的叫醒,“贝斯说。

尽管如此,这一想法是不是出现传教士或滚出消息。“我们正在举办六个生命,这些人可以成为任何人。目的是激起一些实现和同理心,并在自己的生活中申请,“增加了比赛。Mauhar通过他的电影与旁遮普青年相连,即将到来,作为一个国家和社会,我们有方便地忽视和侧面的青年。

“我们放弃了我们对他们的主张,摒弃了我们的责任来指导他们,支持和帮助他们。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失败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滥用和嘲笑他们进入毒品,或其他可疑的活动,“毛哈尔,其最大的挑战是保持电影快节奏。

一个女孩在管弦乐队中跳舞并不是无论是无关的,还是一个无法获得工作的篮球运动员并不是无用的,也没有吸毒是一个罪犯,增加了毛哈尔,通过Qissa Panjab提出问题并发出人性。与此同时,昌迪加大学的大学生,恰卡拉大学拉杰鲁拉,帕特拉大学和Rayat Bahra大学加入了电影的谈话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