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日一笑:你就不能温柔点吗?和我说话就不能加个宝贝吗?

时间:2021-08-04 20:16:56来源:柯蓝妈妈育儿

再忙也要笑一笑!愿能为你的生活添加一些欢乐,更多好笑好玩的可以关注我,如果你有好玩的好笑的可以投稿给我把快乐分享给更多人

一所女子中学某班的物理老师请病假,女同学们都在猜测谁来代课。到上物理课时居然来了位非常英俊的男老师。于是一位女同学言语挑逗地说:“老师,我们可不可以不上课,来玩一些兴奋刺激的游戏呢?”男老师沉默了一会儿说:“好吧!各位同学把课本收起来,现在考试!”

本人是个安装工,今天在室外安装,下雨了,我就跟房东说怕漏电,明天再装!房东:明天我就开业了,漏电怕什么,我又不差那点电!我……

去买西瓜,我跟老板说这么大西瓜我一个人吃不完,能不能只买一部分?老板说可以,你要多少,我帮你切。我说不要皮,其他的都要。老板看了看切西瓜的刀……

男子喊道:“服务员,过来一下!”服务员:“您好,什么事?” 男子怒问:“我20块钱一碗的牛肉面,怎么才一块牛肉?”服务员:“先生,那您希望有几块?”男子想了想说:“怎么也得五六块牛肉吧。”服务员冲厨房喊道:“出来个师傅,帮这位顾客把这块牛肉切一下”

丈夫和妻子一起逛街,丈夫低头玩手机,妻子怕和他走散了,就不停地扯他的衣服。丈夫说:别扯我的衣服了好吗?都要破了。妻子很生气:你就不能温柔点吗?和我说话就不能加个宝贝吗?丈夫头也不抬地说:别扯我的宝贝衣服了! 妻子无语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