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儿子宣布出道后首现身,和妈妈牵手同行,不像母子像姐弟

时间:2021-08-04 20:16:16来源:红到出圈V

8月4日,伊能静的儿子恩利入驻微博,首次以自己的身份和诸多网友见面,并阐述了职业,他的爱好广泛,在电影、音乐、服装等领域都有涉足,并且在八月底将有新歌会和大家见面,正式宣布出道,到时候大家看到他,就是歌手恩利了。

随后伊能静转发恩利微博,并且配文称:从今天起,你不再是媒体称呼的“伊能静的儿子”,你是你自己——恩利。

下午,宣布出道的恩利在机场首次现身,和他同行的还有妈妈伊能静。只见恩利身穿暖色系外套,打扮十分休闲,还带着眼镜,整个人有种忧郁美男子的气息。看到媒体记者的拍照,恩利并没有太多回应,表情总是淡淡的,有着不符合他年纪的成熟和超然。

面对镜头,伊能静和恩利显得落落大方,两人亲密牵手一同前行。这次现身的伊能静身穿黑色套装,戴着贝雷帽,连口罩都颇有个性,妥妥的时尚达人,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有53岁。和恩利同框压根就不像母子,反而像是姐弟。

走路过程中,两人还相互对视,可能因为人多不方面过多聊天,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彼此安全感。在外人面前总是颇有性格的恩利,跟着妈妈时却显得格外软萌,仿佛还是个孩子。

伊能静其实很少会在公开场合和儿子现身,但这次却高调和恩利手牵手,完全不畏惧镜头,很多网友猜测,大概是为了给儿子撑腰,让他放心的往前闯,身为母亲这片苦心实在难得。

除了有妈妈伊能静的支持之外,娱乐圈许多艺人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恩利微博评论区留言,为他加油打气,包括向佐、钟丽缇、黄龄、秦牛正威、黄雅莉、吴莫愁、李斯丹妮等,其中很多都是音乐人,和恩利有共同语言,也很欣赏恩利的真实和才华。

之前大家看到恩利,都被贴上了伊能静儿子的标签,大家对他的印象大都是性格怪异,和平常人不一样,一直按着自己的心意活着,不被世人左右。如今恩利决定走向更大的舞台,相信他已经做足了准备,期待他未来可以呈现出精彩作品,让我们看到更加不一样的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