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行动者与赫鲁州恐怖电影总监队

时间:2021-08-04 19:46:03来源:

Filmmaker Umesh Shirupalli即将到来的多语种恐怖电影“担心恐惧”,它将同时在Telugu和印地语中制作,将展出一款浅薄的美国百老汇和电视演员。

“这是第一次带有相同故事的电影将为印度和国际观众射杀。除了制造不同版本的电影之外,我们计划与不同的演员同时拍摄,以适应语言感受,“Umesh,将指导和生产电影,告诉IAN。

演员Jonas Barranca,Carolyn Cutillo,Sandra Bates,Tommy Walker和Laura Pellogio构成了国际演员。

“美国演员已经前往印度。我们从星期天开始射击Ramoji电影城市。虽然大多数电影将在Ramoji Studio拍摄,但我们还计划在Ooty中拍摄一些重要序列,“他说。

Umesh以他的最后一次Telugu郊游“板球,女孩&啤酒”而闻名,目前正在最终确定电影泰卢先具和印地语版本。

“我们应该在今天(星期五)完成Telugu Cast。API Sesh,Nandoo和Harshvardhan Rane等演员已经在会谈中。最后的演员将用于泰卢固古和印地语版本,“他说,并增加了Telugu版本暂时标题为”Nilgiri Hills“。

他说:“这将是一个具有独特概念的铁杆恐怖电影。有很多可视效果的潜力,我们已经与萤火虫这样的公司进行了会谈,他们在'Baahubali'工作,与我们合作。“

Umesh还计划将电影的英文版发送到电影节,以在剧院发布之前创造最大的嗡嗡声。

“我们计划在10月25日将拍摄联系起来。如果一切计划如计划,我们计划在明年3月或4月发布它,“他说。

这部电影将拥有Tirthankar DAS的音乐和背景分数,而Pravin Pudi将照顾编辑部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