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二代哈利出道,妈妈伊能静支持力挺,庾澄庆曾公开反对

时间:2021-08-04 20:16:43来源:贵圈八姨太

8月4日,又一个星二代宣布出道了,就是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的儿子哈利入驻了某社交平台,还晒出了最新的介绍视频,从音乐、绘画、时尚等方面来了全方位介绍,看起来颇有点凡尔赛那感觉了!

视频做的很有水准,和当年二公主姚安娜出道的视频有种异曲同工的风格。哈利还配文表示:“大家好,我是庾恩利。我是一个不完美的人。”

随后妈妈伊能静也第一时间转发儿子的视频,力挺儿子出道并配文表示:“从今天起,你不再是媒体称呼的“伊能静的儿子”,你是你自己—恩利。”评论区更是聚集了不少圈内人士为他打call转发,从钟丽缇、蓝盈盈到张萌都纷纷支持力挺。

伊能静转发后也是引来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热议,大家对于当年伊能静早前在社交网站上晒照,儿子从来都不露脸,永远自拍都是遮遮掩掩给脸打马赛克,还曾美名其曰不要让小孩子抛头露面要隐私,表示不要让孩子进入娱乐圈,如今没想到却突然出道了!对比妈妈全力支持,倒是爸爸庾澄庆一早就曾公开表示反对儿子进入娱乐圈。

而且也有网友吐槽一方面说娱乐圈是高危职业,一方面星二代都挤破头出道,小S的女儿早前出道才不久就拿下不少代言,不过这次被小S事件大概重新回归很艰难了,没想到伊能静的儿子却突然宣布出道,网友们也纷纷吐槽明星也搞世袭制了吗?

不过对于儿子进入娱乐圈,早前庾澄庆倒是给出过回应,表示拒绝让小哈利习惯娱乐圈,甚至不让儿子接近自己的工作场所,还表示很多演艺圈的星二代都认为自己对演艺圈感兴趣,其实只是因为“习惯”,可见庾澄庆对于儿子进入娱乐圈是拒绝的啊!

哈利早前也因为在社交网站持续性的放飞自我有争议,尤其是穿女装画大浓妆的造型持续引来不少争议,出镜也是各种妖娆的姿势,其火辣独特的风格让不少网友都大呼辣眼睛,所以这次出道也让网友们表示并不看好。

但看起来妈妈伊能静倒是对儿子百分百支持,当时因为哈利晒女装一度影响了伊能静,但伊能静也是大胆发声表示让儿子做自己。而且哈利遗传了妈妈伊能静和庾澄庆的艺术细胞,才华横溢,伊能静常常会分享儿子的画作,当时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首秀的那支舞蹈也是儿子哈利帮忙编排的。

甚至连伊能静在草莓音乐节上唱得歌曲也是儿子自己写得,可以说是很有才华了,只是这次突然官宣进入娱乐圈却引来网友不满,而且有了小S的事件之后,纷纷要求其表态才能入圈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