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行是“宝贝”?五千和一万,“泓涵”有新的解释

时间:2021-08-05 08:18:11来源:1818黄金眼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杭州两家教育机构老师之间的纠纷。杭州好老师教育的招生老师小李反映,浙江泓涵滨江分校的韩校长发微信文字给他,说“五千不够 ,可以一万,宝贝!”他认为对方这是在威胁自己。韩校长当时断然否认。当天的报道播出后,韩校长打来热线,说自己还有话要说。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1

听了“泓涵”韩校长的新解释

“好老师”的小李:听完觉得我是一个恶人

杭州好老师教育招生老师 小李:“7月3号加到我的时候,就跟我提出,五千不够,可以一万,这个是一个很明显的恐吓,因为她之前打了另外一家机构 ,赔了五千块钱, 然后她这个意思是,想要再打我一次。”

小李介绍,因为有个生源一开始对浙江泓涵有兴趣,最后被他带到了好老师教育这边。泓函的韩校长主动加了自己微信,然后发来文字称“五千不够,可以一万,宝贝”。在小李看来,之前泓涵的人打了西培的人,赔了五千元,所以他认为对方这是在威胁自己。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我说了,我本来就暗恋你,宝贝,我叫一句宝贝,不过分吧(小李:现在又说是暗恋我,之前说五千棵树,然后又说五千元人民币)那五千后面要加个量词好吗,就算杀人犯法也要有个刀好吗,我这个刀都没有,我怎么去(记者:同行没必要搞成这样)对啊,你可以看看他,手机聊天记录里面,我还说了,可以一起吃个饭,没有必要搞成这样,对不对,我还约他吃饭呢)”

上次双方在杭州滨江浦沿派出所达成了和解。这次,双方又约了记者再次在派出所会面。对于这句“五千不够,可以一万,宝贝”,泓涵的韩校长有了新的解释,说是因为小李欠泓涵的学生要么五千,要么一万,而且还赖账不还,所以用这句话来讽刺小李。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是因为我的学生受到了欺骗,那他们的钱还在外面,有两千,五千还有一万的,数目真的挺大的,无论是挖学生也好,欠学生钱也好,双方碰撞也好,已经有很多情绪在那里了,当时我看到类似于,他带着你们过来,有种恶人先告状的感觉。”

杭州好老师教育招生老师 小李:“ 因为目前她的指控,对我来说,就是觉得我是一个恶人(记者:那你到底有没有欠他们泓涵的两个学生的钱)没有。”

泓涵的韩校长当场联系了一位裘某。

裘某:“是2019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在读书嘛,还在商职院里读书,以前跟他也是同一个平台的,是学校里面一个创业的组织,他跟我讲是一个关于咖啡厅的项目,那时候我就借给他一万多了。”

好老师的小李确认,当年自己确实向裘某借一万元创业,但当时自己和裘某都在读大三,还没有加入培训机构。小李说,这位裘某毕业后在泓涵当过老师,后来辞职了。

杭州好老师教育招生老师 小李:“那的确是因为我年纪小,钱筹了,去做了,正好又碰上疫情,本来计划是今年5月份给他们还清的,然后提前了半年给他们还清了。”

裘某:“项目的话也是经历了,差不多半年多的时间吧(钱有没有还给你)钱都是还了的。”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记者:另外的你说有欠两千的 欠五千的能联系上吗)欠两千的,五千的,我要等他们回电话给我,这个确实是有的,我今天做足了准备过来的。”

泓涵的韩校长在当场没有联系上她之前说到的另外两个债主。好老师的小李说,他印象中没有欠两千的, 欠五千的倒是有一个,对方姓单,不过并非泓涵的学生。小李说,当时自己也还在读书,而且也说不上是借,是对方主动赞助自己办一个项目。

杭州好老师教育招生老师 小李:“(他赞助了你多少)一万块钱(就这个单某)对(他不是学生)不是学生(赞助了一万,后来没办成)没办成,后来我把一万块钱,现在是退了一半,到后面的确是因为我自己经济原因(已经退了一半,还要再退一半)对。”

泓涵的韩校长说自己做足了准备,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不足以证明好老师的小李曾经有过赖账不还的经历。泓涵的韩校长表示自己还要声明一些情况。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2

“泓涵”韩校长:最近生活受到影响

呼吁大家为学生做好事情

此前的报道中,关于泓涵的韩校长和西培的招生老师小陈的冲突,小陈的说法是:

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生老师 小陈:“有几个学生先报名泓涵,然后到我们西培了解之后,就报了我们西培,第二天带了十多个男的,带了一群人来我们西培的门店,找了一个认识我的人,把我叫了出去,叫到楼道里,后来十多个人进来了,在楼道里对我进行了殴打,调解的结果就是,他们泓涵那边赔偿我五千块。”

此前的报道中, 警方也介绍了那起肢体冲突的情况,说是就韩校长和小陈两个人,其他人并没有动手。泓涵的韩校长还是想再次声明: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和解书上说是一男一女,我跟他,双方肢体接触(那当时你其他同事在不在场)不在场,是我跟他两个人在楼道里面,其他人在外面,还有一个,我们这个五千的话,是一个手机的损赔。”

调解书上写明,韩校长因为小陈背后诋毁其所在公司名誉,得知消息,心生不忿,找到小陈,产生纠纷,发生肢体冲突,致小陈受到伤害。韩校长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愿意赔偿小陈手机,小陈伤情去医院治疗无大损害,无体表伤,韩校长赔偿小陈五千元。

泓涵的韩校长又提到了一个“泓涵开学集中退费群”,目前群成员有67位。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这个群里面,他们一直在鼓舞着我们泓涵的学生去退费,但是可笑的是这个群里面,没有一个泓涵的学生,有很多家机构 ,像我们的好老师机构。”

韩校长介绍,他们跟其中一个群成员加了微信,问对方是哪个机构,对方自称是代理,还说自己是好老师的。好老师的招生老师小李看了这张微信对话截图后做回应:

杭州好老师教育招生老师 小李:“这个我也不知道是谁(你们有没有参与其中)没有,没有,她今天不说,我还不知道有这个退费群。”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韩校长:“呵呵呵呵。”

好老师的小李也打印了一份材料,说是泓涵发的公告,里面有一部分内容是说好老师的小李,威胁泓涵的学员,导致学员退费在好老师报名,还说泓涵本着处理问题的态度,与小李协商,言语并无不妥,小李却故意曲解语义,请来媒体朋友抹黑泓涵,对泓涵名誉造成损害,泓涵还严重声明,对任何威胁诋毁泓涵的,都会收集证据解决等等。

杭州好老师教育招生老师 小李:“这是他们发布的一个公告,我看了,基本上描述都是假的,这个很恐怖,而且他们还盖了公章。”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韩校长:“没关系,这个公告就是我们的公告。”

泓涵的韩校长还反映,这两天自己老是接到陌生来电,但接通后,对方又一声不吭;还有人加自己的微信,之后发来污言秽语。不过当场回拨过去,都没有人接。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现在其实是查不到,他们到底是谁,哪家机构把我的手机号码散播出去了。”

泓涵的韩校长说,她这两天睡眠很不好,这次约好老师的小李和记者再次到派出所沟通,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去追究孰是孰非,而是想表达这样一个愿望。

浙江泓涵教育滨江分校 韩校长:“上一次是我情绪特别激动,那我可能在情绪管理上,有一定的问题,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是由衷地,希望大家,各家机构之间,不要再弄这些东西了,就是我很累,我真的是呼吁大家,所有机构都是一样,我们为学生做好事情就行了,不要说墙倒众人推。”

我们这里也祝愿泓涵的韩校长这个愿望成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