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的训练让Salman Khan痛苦

时间:2021-08-05 08:46:34来源:

萨尔曼汗将在Ali Abbas Zafar的'Sultan'中扮演摔跤手,一直训练着名好莱坞的努力,过去五天过去五天努力争夺裁判员Larnell Stovall。而艰苦的培训课程和苛刻的时间表已经离开超级明星疲惫不堪,深深的痛苦。

当Salman Khan在出席'Bigg Boss 9'时,萨尔曼汗急剧痛苦地疲惫不堪,疲惫不堪,当他承认他的身体因新的健身制度而遭到痛苦,他已经训练自己。

[相关帖子]

在昨天发射活跃的健身时,Salman Khan终于透露了“苏丹的训练,让他处于痛苦中。“在'苏丹',我是一个进入MMA(混合武术)的摔跤手。这是一个不同的健身联盟。我过去五天一直在训练,我的头部,背部和膝盖都会受到伤害。实际上,一切都伤害了,“萨尔曼汗说。

在他的步伐中,萨尔曼表示希望“痛苦”阶段很快就会过了。“ 没关系。毕竟,如果没有痛苦,没有收益。“

'苏丹'全部设定在EID 2016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