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的孩子枯瘦如柴,靠挂水维持生命,他要吃东西却被妈妈阻止

时间:2021-08-05 08:18:14来源:谢小米说说

#记录农村日常生活#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每个家庭都有自己孩子的存在,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孩子给家庭带来幸福欢乐,如果一个家庭没有孩子,就会感到孤独寂寞,没有一点生机,这个家庭就不完整。因此孩子对于一个家庭很重要。然而,孩子在幼小的时候,父母都要付出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抚养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地长大。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孩子自出生以来就有先天性疾病,他的父母都为这个孩子,操碎了心。

照片中的这个男孩,今年已经5岁了。由于出生就有先天性疾病,孩子的样子都跟同龄孩子不一样。身体骨瘦如柴,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坐起来还得要别人的帮助,小男孩不能吃饭,只能靠针水来维持生命。他的体重从原来的50斤下降到了19斤。每当这个孩子看到邻近的人吃饭时,他馋得眼睛就会目不转睛地,看着人家的饭碗,非常令人心疼。

小男孩有时候馋得太厉害了,他就会问自己的父母,能不能给他吃点东西,可每次小男孩的吃饭的要求,都被小孩子的母亲拒绝了,小男孩也从不生气,然后又不得不躺回床上,眼睛盯着他头上的针水瓶发呆。孩子的母亲看到自己孩子的失望的表情时候,就会伤心地流泪。邻近病床的人,看到这样的情景时间,会问孩子的妈妈为什么不给孩子吃点东西。小男孩的父母回答是:不是父母不想给他吃东西,因为医生说孩子的身体状况,目前无法消化食物,只能依靠针水补充营养。等病情好转后,才能够吃食物,他的父母看到了瘦小的孩子,心里也很难受,为了给孩子治病只能听医生的安排。曾经母亲试图喂孩子饭,每次都被丈夫含泪给拦住,为了早日治好孩子的病,只能忍受心里的痛苦。

小男孩虽然身患重病,但是他非常懂事。当小男孩看到每次父母流泪时,他知道不给他吃东西,是为了早日治好他的病,于是小男孩很少提到吃东西事情。小男孩还会逗妈妈开玩笑取乐,真是个懂事的孩子。知道小男孩的人,都为小男孩的懂事所感动,当医生看小男孩的时候,小男孩会说一些鼓励的话语。护士小姐姐有时候,会给小男孩带来一些小玩具,小男孩非常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