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跳水冠军何姿女儿大口吃桃,身后豪宅亮眼,完全继承妈妈美貌

时间:2021-08-05 08:18:28来源:会火

8月4日,世界跳水冠军何姿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一段女儿在家吃桃子的视频。视频中,何姿女儿“小何子”坐在餐桌椅上,大大的眼睛十分灵动。

小何子手捧黄桃认真地在吃,而因为吃得过于投入,小脚脸上粘得到处都是桃汁,可爱十足。

何姿家中的内景装饰也同样引人注目,整体采用灰白相间的色调,显得大气又雅致。

在该条视频下面,网友们纷纷夸赞何姿的女儿太可爱,同时长相和妈妈可以说一模一样。

何姿六岁开始练习练习跳水,凭借出色的表现,何姿2006年正式进入国家队训练,在跳水运动生涯中,何姿荣获众多众多金牌,成为继郭晶晶、吴明霞之后,跳水界的又一位“大满贯”得主。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比赛中,何姿荣获银牌,颁奖仪式上,何姿的男友秦凯突然出现拿着戒指向何姿求婚,受到众人的祝福,这一幕也成为奥运世上的经典瞬间。

里约奥运会之后,秦凯和何姿步入婚姻的殿堂,2017年10月,何姿生下一女,小名叫“小何子”。

退役之后的何姿慢下步伐开始享受人生,在她的社交账号上,更多的都是和老公一起带着女儿女儿到处游玩的视频。

何姿与秦凯也时不时撒狗粮,当何姿不想游泳的时候,秦凯一直拖着她在水里游,但最后秦凯一把自己老婆扔水里,令人啼笑皆非。

而小何子似乎也继承了爸爸妈妈优秀的跳水基因,在何姿去年8月发布的一条视频中,小何子十分勇敢地从跳板上跳下来,爸爸秦凯则在下面一把抱住,很是温馨。

回归家庭的何姿其实也一直在关注着跳水队,当东京奥运会上曹缘和陈艾森因一跳失误遗憾摘银之后,何姿发文鼓励两人,并表示运动员没发挥好其实比谁都难过,重要的是要重新找回信心。

在近期,何姿还与吴敏霞、郭晶晶一起在某社交平台上进行直播,三位奥运冠军的同框,也是让众人感慨不已。

在之前的运动员生涯中,何姿展现了她的拼搏的精神和赛场上优美的身影,如今退役之后的何姿专注家庭,在这两种身份中,何姿收获了满满的幸福,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何姿能继续做开心地自己,迎接接踵而至的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