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完成了他的'吉安'Trilogy A La Facebook风格

时间:2021-08-05 08:46:34来源:

宝莱坞Superstar Shah Rukh Khan'Gyaan'A La Facebook风格的少女部分已经让他的粉丝和追随者想要更多,并且正如许多所承诺的那样,King Khan王朝他完成了第二和第三部分的三部曲。

在这些部分中,SRK仅在必要时向人们建立“评论”,以获得正确的“标签”,而不是通过他们的“外观”来判断别人。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SRK'Gyaan'的第二部分:

“这是三个中的决赛之一。这足够吉亚安,Facebook风格。再一次,谢谢1500万!爱你所有......,“SRK标题为他的博名第三部分。

这部分也包含了他可以给予的最好的傀儡之一,如果他们不符合他所设定的爱情和浪漫标准,那就是没有“报道”的男孩。真的说。

(应用用户,点击)观看SRK'Gyaan'的第三部分:

我们想要更多,SRK。

还阅读 - Shah Rukh Khan在“Facebook Style”中有一些“Gyaan”,在生活中对待他的15毫米Facebook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