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奇地观看Meghna Gulzar的'塔尔瓦尔':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8-05 08:45:59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他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表示,他热衷于观看Meghna Gulzar的“塔尔瓦尔”,该雕象是基于2008年Aarushi Talwar谋杀案。

“我很想看到这个故事已经呈现的角度。我认为整个国家正在等待观看电影,“Shahid在孟买的GQ奖励活动中说。

Shahid也称这部电影演员奥尔法克汗和康凯纳森沙姆达。

“考虑康科纳和IRFAN先生在电影中,两者都是罚款者。所以我相信这部电影真的很好,“他说。

[相关帖子]

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谁借着“塔尔瓦尔”的故事,也指导了Caper Thriller“Kaminey”,其中Shahid留下了双胞胎兄弟的作用。去年,他指导了Shahid在“Haider”中,他在第60届电影奖颁发了最佳演员奖。

现在,Shahid和Vishal再次合作了“仰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时期电影。

“是的,我很快就开始拍摄'仰光'。我把这部电影保留了这部胡子,但却没有决定我的角色是否会运动留着胡子。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这位34岁的演员说。

除了Shahid,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在这部电影中有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