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上个月我小舅子要出差,老婆她不放心她妈妈老人家

时间:2021-08-05 10:16:45来源:康事游戏解说

上个月我小舅子要出差,老婆她不放心她妈妈老人家,叫人在她娘家的厨房,客厅都装了监控。今天我接到丈母娘的电话,她叫我把厨房的监控撤了。我说为什么要撤?丈母娘:这个月我一做好吃的,她就来看我,我一做好吃的,她就来看我……

昨天晚上有个高中同学聚会,其中有位同学说要加班,老板让加班到九点才能走,我们都以为他来不了,结果晚上他竟然准时出现了,问他是不是请假了,他说:“请什么假呀,我把打卡机带来了,一会九点的时候找个插座一插就能打卡了”,真是高啊。

老师找人到黑板抄题,同桌被喊上去,结果没抄两行老师便摆手示意他下来。并摇头感叹道:不该找你上去的,老话说得对,字如其人啊!底下哄堂大笑,因笑得太欢我又被喊了上去,我的字公认的漂亮,很快抄完回身潇洒扔掉粉笔一脸得意的笑。没想到,老师接着说: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前天在一个朋友家打牌,因为我那个哥们出了名的妻管严。我:在你家里斗地主,你媳妇回来了,不会和你大吵大闹吧!朋友:绝对不会,我在家那就是皇上。斗了几圈地主,门响了。朋友:赶快收起来!我:你在家不是皇上吗?朋友:我媳妇在家垂帘听政。门开了,一个声音传来:您好,您的快递!

公司年会,老板抱了个抽奖箱出来,说年终奖抽到什么给什么。我抽到的纸条上面画着一部iphone,有些同事的是ipad和笔记本。大家都非常兴奋。最后,老板说道:“今年效益不好,也只能送大家这些了。希望大家珍惜我亲手画的画,好好保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