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ar Coltrane加入汤姆汉克斯,Emma Watson'圈'

时间:2021-08-05 10:46:03来源:

“童年”演员Ellar Coltrane加入了汤姆汉克斯和艾玛沃特森的惊悚片“圈子”。

该电影是詹姆斯本地德尔特的指导,是戴夫鸡蛋小说的适应。

在数字时代解决隐私,故事是关于一个年轻女性(Watson),谁在圈子的队伍中崛起,是一个技术集团。

好莱坞记者说,21岁的科尔兰人将玩Watson的前男友试图在圈子技术的雷达下走出网格。

[相关帖子]

铸件已经包括John Boyega,Karen Gillan和Patton Oswalt。

扮演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汉克斯正在与他的Playtone生产横幅下的电影与他的伴侣加里·戈特茨曼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