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sg 2:Messenger'击中旁遮普屏幕

时间:2021-08-05 11:46:00来源:

“上帝的使者”(MSG 2),Tera Sacha沙特教派Head Gurmeet Ram Rahim Singh,今天在旁遮普界屏幕上击中屏幕。

这部电影是歌词的续集,是上周五发布了潘印度,禁止旁遮普邦作为参展商逮捕了法律和锡克教徒服装的命令问题。

旁遮普政府不像MSG 2禁止MSG,但参展商不得筛选剧院中的薄膜并在状态中复用。

“几个屏幕上,几个屏幕上的几个屏幕,城镇看到了数百个屏幕上,即使电影在旁遮普队开业到强劲的招待会上,也是一周的一周,”Dera发言人Aditya Insaan说。

[相关帖子]

他补充说,旁遮普邦的释放也有望给予收入的重大填充物。

巨大的人群在旁边的剧院和多路复用中被发现,即使是由Akal Takht,昨天在Amritsar的锡克教徒的顶部颞座位迎接赛时赛道之后再次进入争议。DERA声称它有五十卢比追随者。

昨天的Akal Takht追求他们之间的痛苦排队说,它赦免了辛格,他被指控伤害了锡克教徒的情绪,这是从他的道歉之后。

几个像印度锡克教学生联合会(AISSF)一样的锡克教徒组织,Bhai Mohkam Singh的联合Akali Dal和Dal Khalsa也注册了反对这一决定的抗议活动。

与MSG的Hakikat Entertainment Pvt Ltd生产商的发言人Ajay Dhamija表示,这家公司对开幕周非常满意。

“这仅仅是开始。随着我们即将到来的泰米尔,Telugu,英语和海外发布,这些PS必然会成长,“他说。MSG 2于2000年9月18日在2000年9月18日发布。

“这部电影在开幕周末收集了42.51卢比的卢比,并通过记录破碎的房屋全面展开了一周。在本周,它总共倾斜了102.88亿卢比,“德米亚声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