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网打尽?吴妈妈再动用关系,吴亦凡咬定同伙,毛发检测成突破口

时间:2021-08-05 12:17:29来源:延安历史录

大家好!这里是小讯。要说“大义灭亲”,吴某凡的妈妈绝对榜上有名。某凡能这么快被刑拘调查,吴妈妈功不可没。当初都美竹与某凡团队“协商”并曝光吴某凡团队的一系列骚操作,随即吴某凡在网上表示自己只是和都美竹在12月份见了一面,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甚至聚会的很多人都会作证,之前没有回应只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序的推进,没想到自己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变本加厉。并且某凡表示如果有上述的行为他会自己进监狱,这么大义凛然的说法,现在看来某凡也是遵守了承诺。

吴妈妈为了维护自家儿子报警告了都美竹,没想到这一下成了自家儿子被调查的导火索。其实吴某凡这种一上来就刑拘的情况还是非常少见,毕竟要判定取证本身非常的困难,某凡会被通报显然官方已经掌握了相关证据。而且据网友爆料,某凡早就想跑路了。在此之前某凡的团队就已经开始询问包机到加拿大的价钱,当时还有网友担心吴某凡团队跑路,没想到第二天官方就公布了吴某凡被刑拘的消息。满足这个刑拘条件的可不容易,得发现了证据或者涉及团伙作案,存在企图逃跑或者有毁灭伪造证据串供等行为的才会被拘,不知道昊某凡的属于哪种。

据网友爆料,当初吴某凡的团队为了能掌控昊某凡,在各种场合和昊某凡的家里安装了监控,据说此次的关键证据里面就有这些。官方用技术手段恢复了这些视频,当初吴某凡可是在网上说到很多人都能为他作证,现在看来确实都成为了他的证据。而且还有一个关键信息是,在朝阳公安发布昊某凡被拘消息后,中国禁毒也转发了该内容。至于昊某凡是否吸毒,这只要进行毛发检测就能测出来。而且据当初的当事人爆料,现场不仅有吴某凡还有另外三位综艺成员,这三人虽然没有被公布姓名,但是与这件事也是脱不开关系的,为吴某凡拉人的经纪人等也都难逃一劫,不过具体情况还得等官方调查公布。不过吴某凡会不会为了减刑将其他人供出来,将这群人一网打尽这就是一个未知数了。毕竟这几年娱圈的八卦也是层出不穷,与吴某凡有关系的不在少数。

某凡曾经身为顶流,知道的内幕自然不少。一时之间娱圈也是人人自危,这也就发生了这两天娱圈集体失声的表现。有网友爆料已经有圈内人被叫去问询了,在这个风口浪尖谢明皓实名举报林俊杰和潘玮柏,不过两人很快就发了声明澄清,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不如做一个毛发检测更有说服力。随后网友们在吃瓜时又牵扯到了井柏然、包贝尔等人,不过这两个人都第一时间报警证明了清白。其实早就有律师说过,在侦查的阶段所有的调查进程的基本都是保密的,任何接触案情的知情人也是不能向外泄露的,总之调查还未公布谨慎吃瓜最好。不过随着吴某凡事件关注度的上升,网友也陆续曝光了吴某凡在里面的一些状态。

在被刑拘后某凡是要被没收手机,考虑到他是公众人物,为了避免后续调查进程受到影响,某凡住的是单人间。不过包括厕所在内可能就六七平米,吃喝拉撒全部被单独监视没有任何隐私。不过此时的他有一个37天的辩护期,也就是说他已经可以开始委托律师进行辩护了,对此爱子心切的吴妈妈自然不会放过。当年作为企业家的吴妈与吴爸离婚,据说吴爸当年是清华学子,带着儿子到加拿大生活,倾尽全力培养儿子。在儿子进入娱乐圈后也是某凡出现一个又一个绯闻女友时,吴妈妈没想矫正三观反而帮着儿子摆平每件事。如今吴某凡已经被全平台封杀,有人发现吴妈妈一晚上在网络里进出几十次,似乎是在观察各方的反应。据网友传言吴妈妈已经给昊某凡请了顶级律师,早在都美竹时据说吴某凡团队就请了星权公司来维权。这个星权律师事务所自2016年开始替吴某凡打官司,其中打了不下数十场几乎没有败绩。而且娱圈很多明星也都是通过星权来维权,可以说星权几乎是常胜律师事务所,这其中就有日前作家海菱怒斥的一件事。

8月2日作者海菱发文怒斥朱律师,揭开了明星团队背后的“灰色产业链”。海菱表示当年朱律师在为吴某凡维权时,一位农村孩子因为在网上的一句加拿大炮王的调侃被索赔22万元,最后法官判了36500元,这名农村孩子因没钱还被上了征信名单。海菱表示现在看来,当年是确有其事,而吴某凡也担得起这个调侃。如今真相大白,当年昧着良心索赔的时候,不知道昊某凡和朱律师良心痛不痛。明星一个案子几十万,发一张律师函躺着就把钱赚了,不过现在明星的律师声明在大众看来已经失去了公信力。

都美竹事件时,该律师事务所也在7月8日派翟律师发布声明,并表示启动法律追责程序,而朱晓磊成为了昊某凡的代理律师。这次吴某凡被拘朱律师则表示了惊讶,并表示自己律师事务所并不负责这类案件。此次吴某凡事件影响太大,不知道什么律师敢接手案子,毕竟此前网上已经有大批律师分析过。如果之前都美竹说的事实都属实,甚至这里面涉及到了未成年人,吴某凡可能会被判十年以上。尽管某凡是加拿大国籍,但是在中国的境内犯罪也要负起责任。对此各大官媒都表明了态度,吴某凡想要逃离责任恐怕很难。

如今吴某凡的事件也让大众看到了娱圈的现状,或许他只是一个案例,但是绝对不是一个个例。对此央媒也是发声要整顿娱圈。对此大家还有何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