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三场直播活动全程cut分享,可仙女可优雅可俏皮的漂亮宝贝

时间:2021-08-05 16:16:58来源:游有电竞053

【花木星球】

白色长裙点缀清甜花朵,温柔粉色弥漫整个空间,馥郁芬芳间杨紫尽享夏日怡然时光。

直播重点:慢慢成熟后,希望家里整洁一点+杨紫经常拍九宫格,现场九连拍,比手势1到9+小猴紫切蛋糕+传递拍张秘诀,拍照的时候“装一装”+最近一直在横店拍戏+杨紫希望拍一些很好玩又很治愈的戏,给大家传递能量+感谢粉丝朋友的一直支持,会拍继续拍好的作品。

【全程cut】

【萧邦】

微风拂夏,复古从容,氤氲墨蓝的轻柔裙摆间点缀细碎星光,精致优雅,镜头定格杨紫灵动纯粹。

直播重点:这么夸我都不好意思了,脸都红了;带上这个表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但有幸福的感觉;这两年随着年纪增长对粉色超级喜欢;最想拥有窥探人心和瞬间移动超能力;最想回到唐朝,看李白怎么喝酒。

【全程cut】

【格力高百奇】

直播重点:第一次这么早直播,早上六点多就起来妆发了+玩谁是卧底,杨紫是卧底+沾芥末吃+你演我猜+小猴紫海豹式鼓掌+做决定很果断,很讨厌墨迹+给粉丝送祝福,健康平安+给很多人带来能量,演更好的戏做更好的人,把这份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全程cu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