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洛杉矶受害者寻求法律援助?港媒报道吴亦凡妈妈欲联系都美竹救子

时间:2021-08-05 14:16:44来源:温翔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刑拘,引发娱乐圈大地震,还有不少网友爆料吴亦凡供出很多“同伙”,因为性质恶劣,被牵扯的所谓“同伙”潘玮柏、林俊杰先后发布律师声明,特别林俊杰方面发布了两次律师声明,还有井柏然、范冰冰、包贝尔和何炅等到辖区派出所报警,何炅还晒出报警的回执。

网上流出的大容量视频不知道真假,警方公布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抓的消息也说明案件还在侦办,并没有结果,所以网上流出吴亦凡供出的信息绝对是假的,因为审讯都是比较保密的事,没有定论根本不可能流出来,所以都是某些人的杜撰而已,搏流量所为。

一个所谓的洛杉矶华人资讯网公众号流出消息,称洛杉矶也有类似都美竹的受害者,受害者向王某律师寻求法律援助。

这个公众号没有透露更多受害者的信息,受害者向这位王某律师表示,吴亦凡在洛杉矶“选妃”已经是留学圈公开的秘密,自己此前就曾被吴亦凡的助理邀请参加聚会,整个活动非常神秘,每个人都必须上缴手机以防止拍照和录像。

聚会中大家轮流唱着Freestyle,气氛尴尬,聚会中也有人拿出疑似DP或WG的白色小药片,受害者喝多了之后不知道发生什么,醒来意识到在她不清醒的时候与吴发生了性关系。

这位受害者因为当时未能留下太多保护自己的证据,害怕被像都美竹那样指责为“荡妇”,甚至告她欺诈勒索,因此沉默不敢言。

吴亦凡曾多次在洛杉矶举办粉丝和宣传活动,曾在多家华人餐厅被粉丝拍到。

这位女孩的遭遇和都美竹发生得差不多,但她没有透露更多和吴亦凡交往的内容,所以她选择法律援助不知道能有什么用,当时发生关系,她应该选择报警,如果警方没有介入,也是很难定罪。

吴亦凡被抓,网上流出其穿囚服的照片,其实这些照片都是他拍摄电影的剧照,根本不是最近的消息,而且蜡像馆也没有给吴亦凡的雕塑穿上囚服,这些都是网友P图,但他的蜡像已经被撤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但仍然有人穿着马甲乱蹭热度,非常的无语。

港媒报道,说吴亦凡的妈妈发现事态不妙,正积极想办法联系都美竹,求对方一起救吴亦凡出来,甚至希望认都美竹做儿媳妇,成为一家人,不过有指案件已经成公诉罪,故此都美竹就算不追究也会依法处理案件,所以吴妈妈的如意算盘未必打得响。

其实这样的报道漏洞百出,吴亦凡只是涉嫌强奸,并没有定罪,他的案情究竟有多严重,这个还得看吴亦凡的审讯结果,证人证据充分,的确犯罪才能被起诉拘捕,目前只是刑事拘留。当然吴亦凡妈妈应该了解自己儿子的底细,再说不是都美竹报案,妈妈找她也没用,而且传说受害人不只是都美竹一个,还有很多。警方是网友举报吴亦凡多次诱骗少女发生性关系涉嫌强奸而被刑拘,并不是都美竹报案,具体受害人有没有报案也不是很清楚,律师都分析了,如果没有证据是不会刑拘吴亦凡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