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ghna Gulzar's'Talvar':等待呼气

时间:2021-08-05 13:51:48来源:

Meghna Gulzar的'Talvar'(内疚)在最近结束的多伦多电影节最热烈收到。抽搐电影描述了TALVAR作为一个“卓越的成就,既与当代印度电影一样与主流市场形成鲜明对比,作为一种实验努力,旨在质疑长期的优势和安全的假设。”在它的评论中,屏幕日常确定“Meghna Gulzar的惊悚片基于真实故事是一个如此嘲弄的法律制度,这是它作为喜剧的大部分戏剧。”多样性,同时梅尔娜的电影是“精心设计的Whodunit,因为类似于”法律秩序的延长撕裂的撕裂 - 从头行星集:诺伊达。“为了他作为调查警察Ashvin Kumar的角色,Irrfan Khan可预测地加上最大的赞同。

[相关帖子]

塔尔瓦尔是基于2008年的诺伊达双谋杀案,其中14岁的Aarushi Talwar在她的家中被发现死于她的喉咙和家庭的仆人Hemraj一起削减。这是一个广泛的案例,特别是在一个混乱进行的调查之后宣布女孩的父母,Rajesh talwar和Nupur Talwar博士,在与仆人的妥协职位找到她后,在找到她的妥协之后,在他们的女儿之后进行了“荣誉杀戮”。最终,塔尔瓦尔被定罪并保持被监禁。“塔尔瓦尔”由Vishal Bhardwaj制作和撰写,他已经给了一个“拉秋门”旋转到与多视点Dramas的故事旋转,Meghna将其视为一个紧张的惊悚片。

即使她在她长期逾期的创造性成功中,梅尔纳角的一个人也总是知道这只是她发现她的声音的时间问题。这将是她父亲的Gulzar Saab,他们一直在他的小乐队的工作中骄傲。差不多一年回来,他告诉我,“标记我的话。Meghna会用她的新电影让你大吃一惊。“Gulzar Saab认为他永远不会让Meghna的那种电影在梅尔娜和术语中的术语中的那种术语,并以“提前的方式”。父亲和女儿之间,这是一个互相钦佩的社会,作为迈尔娜,迈尔娜曾经献给过她的父亲,带着微笑的Quips,“妈妈(rakhee)是房子里的评论家,因为我的父亲在他身上没有它没有它批评我。他可以说的最大值是Yeh Aisa Ho Sakta Hai。“她父亲的未挑剔的信仰有时候“害怕”梅尔,因为她说:“我不想让他失望,这就是我努力尝试两倍的原因。”问Meghna将从父亲身上偷窃的电影院是什么,她说:“这必须是他的写作,使他的电影非常强大。他的话语是在纯粹的情感层面连接的话语中的简洁和简单性。“至于她最喜欢的Gulzar电影,这是骄傲的女儿所说的:“Ijaazat为尊严的尊严,他举行了婚外事件; Khushboo为他给诗u的力量; Aandhi在爱情和渴望和莱普斯上放置一个美丽的旋转,以成为终极幽灵故事。“

来到Overorber第二,当'Talvar'发布时,它将是她父亲的转向分享他的名单。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