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特·达蒙拒绝了'达格特森维尔'

时间:2021-08-05 13:51:47来源:

演员Matt Damon表示,他拒绝了他的童年朋友Ben Affleck在“Daredevil”中扮演的角色。

与Affleck一起长大的44岁的“Bourne Identity”明星表示,“Daredevil”是他们作为孩子们读的漫画,但他拒绝了报价,因为他没有知道导演,每天报道纽约。

“对于我们来说,这总是”敢于“ - 这是我们当我们孩子们时阅读的漫画。但是当那个人来到(2003年)时,我啃出来了,因为我无法讲述。我没有看到导演的工作,我不知道。所以我刚才说,'不'

[相关帖子]

“本来就像,”我得做到这一点。“这部电影最终做得很好,即使我不认为本最终为此为此感到骄傲,“达蒙说。

“好的将狩猎”演员在职业生涯中面对低阶段,因为他在一系列拖鞋后,他看到他的朋友Ben会表彰他的朋友。

“本来有那一刻,他在(小报)的十字准线上,不能真正获得一份工作。他当时对我说,'我可以卖掉杂志而不是电影票,我是最糟糕的地方'......

“从那里,他写道并向他们脱离了他的方式,并进入了一种美国人们赢得了一系列最佳画面的学院奖。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力。减轻了一些演员不安全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